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抗击疫情  保险担当——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行动

2020-02-24 09: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落实市委、监管部门和总公司的工作部署,快速响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保险服务保障工作。

统一部署,防范疫情。河北分公司党委周密部署,统筹做好全辖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小组,制定《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发送《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分公司联络购买防疫物资,全面消毒办公职场;制定党委成员现场盯班、员工轮流值班制度,利用网络设备开展“现场+云办公”工作模式;积极开通线上服务、疫情绿色通道等方式,做到防范疫情和优质服务两不误;利用线上渠道为全辖员工推送疫情信息和相关防疫知识,做到科学应对;建立员工健康日报告机制,及时全面掌握相关情况。

责任担当,齐心抗疫。为凝聚强大能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捐赠活动,河北分公司共有141人通过扫描“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官方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捐助总额18660元。此外,辖内唐山中心支公司与第三方经纪公司合作,拟为唐山市医疗责任保险项目新增医护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保险保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暖心服务,中银有爱。无情的疫情没有隔离中银保险的查勘服务,辖内各机构查勘员坚守岗位、尽心服务、高效理赔,受到客户的赞扬。张家口中支查勘员吕小飞主动协助客户送伤者就医,沟通先行垫付交强险部分医疗费,保障了伤者及时接受手术;廊坊中支查勘员曹怀千通过小区物业联系到三者车主,特殊时期“无接触”完成理赔款项高效支付;邢台中支查勘员赵晓宁急客户所急,贴心提供搭电救援服务;秦皇岛中支查勘员戴富荣设法进入受损的车内取出客户证件,在特殊时期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协助车辆送修。

疫情当前,保险担当。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履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产品优势,落实责任担当,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杨磊磊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