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推动落地向驻村扶贫干部捐赠专项保险

2020-02-24 09: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抗击疫情处于关键时刻,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全力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发挥保险主业优势,切实为政府民生保障提供金融支持和风险保障,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动落地向驻村扶贫干部捐赠专项保险,助力扶贫一线抗疫。

近日来,在总公司支持下,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为扶贫一线驻村干部提供保险保障,成立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全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特别是邯郸中支迅速响应,2月21日邯郸中支极与邯郸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对接,第一时间开展人员信息梳理工作,为邯郸市扶贫办工作人员捐赠保额3780万元的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并与邯郸市组织部进行对接,为邯郸市1605名驻村扶贫干部捐赠保额3.2亿元的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最有效的转移扶贫干部参与防疫防控工作风险,解决扶贫干部后顾之忧。

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形势下,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保险主业,助力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风险保障,在疫情防控中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