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2019年业绩稳健增长,数据化转型战略成效显现

2020-02-24 17: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平安发布了年度业绩报告,平安产险的经营业绩随之公布。2019年,平安产险原保费收入达2709.30亿元,同比增长9.5%,综合成本率96.4%,实现营运利润209.52亿元,营运ROE达24.6%,“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已突破9000万。

2019年,平安产险在数据经营、科技赋能、生态共建等方面部署重点工作,实现业绩稳健增长,为公司持续推升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坚定不移地布局前沿科技,持续推进科技创新,走智能化、数据化经营之路;坚定不移地紧跟祖国步伐,不遗余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面深入到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助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奉献国家为己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坚守企业社会责任。

1、深化党建活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平安产险始终坚持党的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有基层党组织281个,党员总数5501名,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着先锋示范作用。2019年,平安产险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公司各级党委开展活动超百场,总部核心党员干部、各省级公司党委书记前往井冈山,深入学习井冈山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业使命。

同时,平安产险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发布《改进工作作风五项规定》,落实《员工十大禁令》,全体员工完成学习心得超8万篇,人均学习专项课程12门,夯实党建基础,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长久课题,常抓不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