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邯郸分行“阳光e速贴”光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4: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光大银行邯郸分行不断创新产品服务,通过名牌产品“阳光e速贴”,为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线上票据贴现293万元,该产品实现了客户线上申请、资金秒速到账,用“光大速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光大银行邯郸分行了解到当地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期间有大量票据贴现需求,但迫于疫情原因无法前往网点现场办理业务的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向客户推荐 “阳光e速贴”产品,该产品可实现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线上票据贴现业务,且效率高、速度快。经过前期准备,仅用时不到2日,客户便开通该项业务,在网银进行线上贴现申请后不到一分钟,293万元贴现款项便直接打入客户账户中,真正实现了秒速到账。客户对光大银行的工作效率赞叹不已,并表示日后贴现业务均会通过该产品办理,也将会把这么好的产品介绍给其他企业。该笔贴现为光大银行邯郸分行首笔阳光E速贴业务,在疫情期间真正为企业提供了足不出户的高效融资服务,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光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