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推出六项战“疫”举措 全力驰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4: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河北省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 2月18日,河北省安委办印发《河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支持参保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落实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推出六项战“疫”举措,全力驰援企业复工复产,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为企业解决因疫情带来的资金压力、人员疫情防控风险等诸多痛点。

预计为690家安责险企业提供免费延长保险期限、扩展责任、保费减免、防疫物资、在线培训、为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活动,降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等多项帮扶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是场硬仗,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发挥保险所长,多举措助力河北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发挥好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