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11家河北省人身保险公司向各行一线人员捐赠1228亿保额防疫保险

2020-02-26 09:3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11家人身保险公司积极向抗疫一线人员赠送保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人身保险公司积极承担人身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向各行业参与防疫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辖内11家人身保险公司累计赠送保险51万人次,提供风险保障1228亿元,其中,承保抗疫一线人员56257人次,提供风险保障293.39亿元;承保河北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320人次,提供风险保障4.68亿元。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向我省指定的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20000人赠送保险,每人保险金额50万元。英大泰和人寿为国网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参与疫情期间保电、抢修和建设工程一线的1.7万人赠送保险,每人保额50万元,其中333人是为河北省内定点防疫医院提供电力保障施工的人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