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金融科技助力防控战“疫” ——建行保定莲池支行成功营销首个建学堂平台

2020-02-26 20: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行保定莲池支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加注重在特殊时期的业务发展和金融服务。

在梳理特殊时期客户需求时,支行发现在疫情期间如何实现“停课不停学”是众多学校和家长面临的一大难题。建行建学堂云平台在这特殊时期向社会免费开放直播课堂功能,正好能够解决这一燃眉之急。莲池支行迅速采取行动,联系有需求的客户。保定某中学李校长系支行个人高端客户,听说了建学堂平台的事,表示很感兴趣。

2月10日上午,莲池支行行长带队赶到学校,不仅向校方捐赠了部分防疫物资,还带来了建行建学堂云平台的功能介绍。李校长高兴地说,“学校现在使用的直播课堂平台,人一多,卡顿非常严重,你们建行的这个平台真是及时雨啊!”随即安排人员与支行对接提供资料。支行立即安排客户经理组织材料,在分行机构部和金融科技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当天中午十二点前就成功为客户开通了建学堂云平台。

平台账号开通后,支行立即组建联系微信群,全程微信指导校方负责人对学生信息、教师信息进行整理上传。当天下午即成功协助校方导入该校学生信息1996条。在沟通中,客户经理了解到校方有小班教学、多语种同时教学的需求,为为确保直播效果,又为校方测试了模拟情景。

疫情阻断了距离,但服务拉进了感情。从客户申请开通建学堂到成功导入1996条学生信息仅仅6小时。建行特殊时期的高效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莲池支行将继续用建行金融科技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建行保定分行 王笑炎 贾雯雯)

相关资料:“建学堂”是建设银行开发,为基础教育阶段的学生、教师提供的教学管联一站式服务平台。具有在线同步课堂、在线作业、资源中心等诸多功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