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河北建行快速“输血”5000万企业元气满满抗疫复产

2020-02-27 22:1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近日来,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挑起一头抗疫防疫、一头复工复产的重担。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遭遇周转资金短缺或资金链断裂的“贫血”危机。为保障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正常生产经营,建行河北省分行积极推进各项防疫应急金融服务,为受疫情影响的相关企业“输血”,开辟绿色通道,高效支持企业生产。

玉锋实业集团是邢台市首批复工企业之一,企业发展经营涵盖了农业、食品、医药、电力、化工、物流等领域,公司的医药项目已在美国、欧洲、南美等地设立了销售机构,旗下的玉锋大健康产业园是河北省重点项目,三年内拟形成年加工360万吨玉米能力,主营产品是民生基本保障食品和药品的重要原材料,也是疫情防控重要保障物资。2020年2月,受疫情和物流影响,企业玉米收储和运输受到很大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