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向一线医疗工作者捐赠生活物资

2020-02-28 12: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当前,有一群最美的“逆行者”,在千家万户团圆之时,毅然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就是我们伟大的医务工作者。2月25日,受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党委的委托,由刘孟增行长助理带队的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医疗慰问团,来到沧州市人民医院、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据了解,沧州市人民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战斗在一线的医院,医护人员连续工作,常常顾不上喝水、吃饭。得知这一情况后,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党委组织了慰问团,将200箱牛奶、200箱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交到了沧州市人民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护人员的手中,尽全力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