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战“疫”录(五)共克时艰,与“招”同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支持客户防疫期间金融需求

2020-03-02 16: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度时艰。在这个关键时期,石家庄当地非民生类企业全部暂停营业与疫情抗争。为减少人员聚集,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和各级政府的要求,将各营业网点对外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

2月4日,翟营南大街支行运营主管杨鑫接到客户电话得知该支行一单位客户有一笔工资需在当天临时发放,工资涉及企业120余名员工2月份抗击疫情补贴,公司想尽快发放。

由于营业时间调整,该网点当天不对外营业,考虑到特殊时期的特殊情况,为保证抗疫补贴及时发放,杨鑫主管第一时间向行长赵立佳及区域总经理刘英进行了汇报,并决定为该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协助企业做好补贴发放工作。

随后,杨鑫主管在微信群里向柜员们说明了这一紧急情况。柜员朱胜男见到后主动请缨,要求前往支行配合处理这笔业务。随后,杨鑫主管和柜员朱胜男立即前往网点,快捷高效地完成了该笔代发业务,并及时将处理结果告知客户。客户为招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响应速度和贴心服务也赞叹不已。

为减少人员聚集,遏制病毒蔓延,虽然分行部分网点营业期间进行了调整,但为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招行员工都在随时待命。网点暂停营业期间,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晚上21时许,分行营业部自助柜员机发生故障。收到故障信息后,为保证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可以正常使用自助设备,营业部主管卢蕊和柜员李翰琦、郝沛佳立即动身到网点处理故障设备。

2月11日,某企业急需向武汉捐款,但网银欠费无法使用,主管杨鑫和柜员张彬彬及时到网点为客户扣除了欠费,并指导客户使用绿色通道为客户捐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会无限迟到,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一起摘下口罩,携手拥抱美丽的世界。招商银行暖心服务,永远因您而变,永远在您身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