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战“疫”录(七)主动作为,快速响应——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春节期间为企业提供防疫紧急服务

2020-03-02 16: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31日,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之际,上午10时30分左右,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红旗大街支行运营主管温海涛接到某单位客户紧急求助电话。该单位计划采购一批价值100多万元的防护服,但客户发现在1月30日22时通过网上企业银行转账的款项,一直处于“银行处理中”的状态,收款人未收到货款,不予发货,将会影响疫情期间一线人员的防护,客户非常着急,希望能够尽快将资金划出。

温海涛主管凭借多年处理业务工作的经验,他意识到该笔款项可能因为某些原因产生了挂账,需要人工处理。国家延长假期后,分行运营中心当天无人上班,情况紧急,他立即联系分行区域运营总经理李光请求帮助。李光在接到支行反馈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运营作业员王梦云,一起前往分行查询处理该笔款项。经核实,由于客户在操作汇款时未正确选择收款行,系统无法识别,导致该笔款项挂起,需要人工选择收款行信息。分行运营中心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由客户提供正确收款人开户行信息后将款项汇出。11时50分,客户电话反馈该笔款项成功汇至收款人账户,对方已着手安排发货事宜。同时,客户对我行在疫情高发的特殊时期能够快速响应、快速处理表示由衷地感谢。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石家庄分行面对客户的紧急求助,80分钟紧急联动,体现了特殊时期的“招行速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