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战“疫”录(八)服务升级,因您而变——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实现防疫期间代发业务的集约化管理

2020-03-02 16:1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全国日趋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国上下纷纷升级防疫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为高效满足分行客户代发业务需求,减少网点人员到行处理代发业务的频次,经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研究决定,于2月10日起由分行运营中心集中处理各网点在未正常营业期间的邮箱代发业务。

运营中心及时安排作业人员组织学习、规范代发操作流程,协调安装高拍仪等设备并测试成功,开展代发业务集中处理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2月10日,作业中心收到某单位转入两笔代发工资合计金额约560余万元,由于客户疏忽未从基本户转出资金,作业员与运营主管及时沟通,并将该笔款项退回客户,由客户重新按照正确的方式转出,最终在大额关闭前将该笔工资转入并成功发放。

2月14日,某战略客户转入多笔工资代发,金额1200余万,代发过程中多个代发有不成功数据,随后网点运营主管积极配合联系客户,发送正确来盘数据,平稳完成代发业务。

截至2020年2月14日,运营中心代发合计31笔,代发金额合计2090.74万元,代发有效户数4559户。

病毒无情,招行有爱。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中心齐“薪”合力克服困难,保障分行公司客户的工资及时发放,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尽量减少客户及未营业网点人员出行次数,为抗击疫情积极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