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战“疫”录(九)便民利民,与您同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出台多项便民利民措施

2020-03-02 16:1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病毒肺炎爆发以来,部分个人贷款客户受疫情影响较大,为此,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零售信贷部出台了多项便民惠民措施,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认真梳理到期业务,做好续贷安排。为避免客户因疫情影响导致逾期问题,分行梳理了未来三个月即将到期的贷款业务,并按照贷款到期时间组织客户经理逐户进行电话或微信回访,了解客户后续的还款计划和资金需求,提前做好还款以及续贷等安排。

合理安排因疫情影响的延期还款。明确可予以延期还款的客户范围,制定了相关流程及措施为相关客户合理延长还款期限、灵活调整还款安排,或视情况予以展期、续贷,同时通过提供征信保护措施等多种方式支持客户战胜疫情灾害。

短期内的延期还款通过“扣款日修改”修改变更,中长期的延期还款通过“还款方式调整”的方式为客户服务。另外,小微客户可以向分行提出展期或续贷的申请。

加强科技应用,加强线上服务力度

根据客户需求,积极引导客户下载招贷App办理相关的线上服务,如申请还款证明、购房合同、结清证明等服务。

对于时效要求高但额度需求少的客户,优先引导客户申请小微闪电贷;对于额度需求高且有房产的客户,引导客户申请小微抵押贷,通过O2O引流到PAD平台后,再根据客户线上预审批结果办理线下小微抵押贷款。积极发挥招贷App引流活动作用,对通过招贷App获客的客户给予阶段性利率政策支持,加强小微预审批线上获客能力。

加强信贷支持,制定利率优惠政策

抗击疫情期间,为帮助小微企业渡过危机,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总分行将进一步调整小微贷款定价策略,对受疫情冲击较大的小微企业实施利率优惠政策。同时为满足存量及新增客户的个性化定价需求,增加小微定价例外审批名额,扶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新增医护人士专项优惠利率,为工作单位是医院的存量客户提供利率优惠券,全力支持医护人员个人贷款业务。

后续,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继续出台更多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