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组织“迎疫而上创佳绩”典型事迹、先进经验征文活动强化金融服务

2020-03-04 13: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能力,发挥金融功能,唐山中行于日前组织开展“迎疫而上创佳绩”典型事迹、先进经验征文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此次征文将分两个系列向全行征集,一是典型事迹征文,重点征集评选员工围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发挥金融功能、助力复工复业的典型人、典型事撰写的事迹文章。二是先进经验征文。重点征集评选员工在疫情期间开展金融服务、做好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经验成果或创新、创意思路。

此次活动,是该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围绕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总体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将进一步充分激发全行员工对标先进、开阔思路,努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金融服务。(袁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