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向省内老人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2020-03-07 16: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兵)3月5日上午,河北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省荷花公益基金会,将一批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防疫物资捐赠给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的30名老人。

“非常感谢两家基金会对辖区老年人的关心。”友谊街道办副主任龚建会说,得知两家基金会给辖区老人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后,他们立刻筛选出了辖区30名家庭困难、独自居住以及家庭情况特殊需要帮扶的老年人。

河北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晓鸽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网上沟通机制,积极发挥五A级公募组织的优势,发起了“抗击疫情,我们一起行动”公开募捐活动,有一大批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迅速加入其中。大家齐心协力,为河北省范围内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提供养老服务的机构以及有老年人的困难家庭提供防疫用品和资金救助。

“截至目前,河北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已经为河北省11个地市的25家养老机构和16个养老示范村送去了大量的爱心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刘晓鸽说,接下来,他们基金会还将联合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共同为老年人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