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理发服务,解决“头”等大事

2020-03-09 16: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由于联防联控工作需要,许多理发店尚未开门,如何理发成为困扰公司员工的难题。

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决定搭建“临时理发室”,邀请专业理发师为员工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有效解决员工生活上的困难,帮助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了保证大家安全有序理发,分公司党委为理发老师的上门服务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在微信群里下发通知,组织员工线上报名;为了防止人员集聚,工作人员逐一电话通知,安排大家有序等待。与此同时,公司对理发师的消毒工作也十分到位,进行了体温测试和登记询查,确保大家的安全。

经过一天的努力,大家“改头换面”,原本凌乱的发型变得整洁干练,员工面孔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因疫情影响了个人生活需要,公司党委提供理发服务切实考虑员工实际困难,暖人心。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将持续聚焦员工工作生活,多举措关心关爱员工,尽最大努力为员工的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