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河北省保险学会“2019 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3-09 16:5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河北省保险学会公布2019 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评比活动结果,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梁彩兴同志荣获“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保险行业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行业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多方面、多层次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各项保险活动,包括“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金融知识进校园”等,向行业媒体报送经营动态,向客户民众普及保险知识,通过社会媒体传递保险正能量。

在监管单位以及总公司的关心指导下,河北分公司将坚持不懈做好宣传工作,使之更有深度和力度,把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更新的台阶,为企业发展、行业好形象做应有的贡献。(文/河北分公司办公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