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为4.84万名驻村干部提供风险保障

2020-03-11 15: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按照银保监会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迅速落实总公司保障全国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部署,向河北省近48419名驻村干部提供近100亿风险保障。

连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组织筹划,专项部署落实,11家中支及多个支公司全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第一时间与当地扶贫办对接工作,坚定落实“送信送态度”的工作举措,出具驻村扶贫干部保障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保单,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人员筑起保障、送上关怀,为的驻村干部解除了后顾之忧,有效转移和化解了扶贫干部的防疫风险,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形势下,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保险主业,助力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风险保障,在疫情防控中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