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爱心捐款彰显党员担当 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1 15: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自愿进行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安排部署,发出倡议

按照总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7日河北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安排,发出“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做好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

党员先行,争做表率

2月27日,在公司党委发出倡议后,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再次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响应捐款号召,截止到3月2日,在册165名党员全部加入捐款活动中,捐赠善款32700元。

加上在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中的捐款,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为此次疫情共计捐款186800元。(韩玉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