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深度聚焦“服务创新”

2020-03-11 16:1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深度聚焦“服务创新”工作,通过创新服务内容、拓宽服务外延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该分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将疫情期间的全部服务有效期进行适度延长,以确保客户能够顺畅的享受服务,真正兑现人保服务承诺。为了有效迎合客户需求,保障驾乘人员的健康,该分公司积极配合上级公司推出“汽车室内消毒服务”,为车主针对车内消毒除菌制定了科学的服务方案。同时依托“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平台向俱乐部会员推送,优先体验新服务。该公司在积极丰富现有增值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的同时,依托“石家庄人保财险”微信平台,通过短视频方式宣传线上投保、线上理赔、线上绑定会员等线上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