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战疫情 肩并肩 不同行 但同行

2020-03-11 16: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王丹和他的爱人,一个承担着保险理赔反欺诈的职责,一个肩负着一线医疗的重任。战“疫”期间,他们互相支持,跨越空间阻隔,在各自岗位上坚守。

他,主动请缨,支援一线。王丹的丈夫是一名内科主治医生,面对疫情,主动请缨驻守邯山区救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邯郸市第二医院抗击疫情,王丹既担心,又骄傲。他在出征前给老婆发了一条微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医生,我无畏惧奔赴一线,请你放心,我一定平安回家!”

她,坚守岗位,支援后方。2月3日,大年初十,邯郸的街道上行人寥寥,商铺关门闭户,王丹却返回了工作岗位。春节假期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邯郸理赔中心反欺诈工作力度持续加强,严防一些不法分子或修理企业利用本次疫情制造欺诈案件,王丹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认真负责的她经常主动加班,确保每笔反欺诈案件及时录入,以最快的速度审核。工作之余还对职场进行消毒,做好工作环境的消毒防护工作。

在疫情特殊时期,以不同的方式“并肩作战”抗击疫情,把孩子托付给老人照看,两人偶尔打打电话,通通视频,最多的还是嘱咐早些休息、提醒对方做好防护、汇报家中四老和个人工作情况。挂断电话又匆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