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利用“慧点单”平台服务民生

2020-03-11 22:2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当前疫情重压下,商户歇业、复工延期、百姓日常生活需求难以满足的特殊时期,建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依托金融科技力量,利用“慧点单”平台服务民生,为小微商户搭建操作简单的购物平台,支持百姓自助下单、代客下单、预约下单、外卖下单等多种方式,满足商户多场景应用需求,有效地填补了大型购物网站送货不及时,难以满足百姓日常生活亟需的市场空白。 

截至3月10日,建行河北省分行共为2436个企业提供了“慧点单”平台,实现访问量14.3万人次,帮助商户及百姓开启线上点单模式。通过“慧点单”平台,让商户“零开发”快速实现线上经营,既缓解了小微商户经营上的燃眉之急,也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生活便利,还有效降低了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

建行河北省分行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服务民生,助力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在特殊时期的大行担当。一路走来,建行河北省分行愿和商户百姓携手,同心抗“疫”,共度时艰,跨越漫漫寒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张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