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 战“疫”3.15 我们在行动

2020-03-12 10: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新华保险统一部署,近日开展多项线上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服务优化,线上受理

推出移动承保、移动保全、移动理赔等线上服务,积极引导消费者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保单相关业务,减少疫情期间接触服务;保持投诉渠道畅通,发挥客服电话、远程服务支撑,做好答疑释问、宣传解释及投诉受理等工作,及时妥善处理疫情相关的咨询和投诉。全面承担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树立典范,线上宣传

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评选“诚信荣誉之星”,树立诚信典范,面向广大业务队伍进行线上警示宣讲活动,通过分享销售、服务案例等形式,警示侵害消费者权益风险,提升一线队伍的消保意识和合规意识;开发知识问答等小程序,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金融保险基础知识教育,帮助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素养。

对话高管,线上监督

根据监管关于“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现状,因时制宜开展“对话高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家中支总经理以邮箱、电话、视频等线上形式解答客户咨询或投诉,倾听客户的声音,收集客户意见,积极反馈改进,接受客户监督,为客户提供了与公司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让公司更加深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

“服务质量监督员”评聘是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引入社会监督力量,强化客户与公司沟通,展示公司透明化服务的重要工作举措,也是公司传统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2020年,公司制作线上调查问卷,与广大客户进行深入交流,收集客户意见及建议。通过此项活动可以看到,社会监督力量的积极引入,使得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互信关系更加深入,使得公司服务工作内容更加透明,为公司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