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工会服务再升级 增强员工凝聚力

2020-03-12 10: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疫情,全员管控。理发在平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在疫情防控期间,各个理发店都停业的情况下,越来越长的头发成了干部员工的“三千烦恼丝”,为解决员工的“头等大事”,新华保险沧州中支搭建“临时理发室”,邀请专业理发师为员工提供理发服务,有效解决员工生活上的困难,塑造最美新华人形象,帮助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为了确保理发工作安全有效,理发场地选择通风条件好的地方,提前对理发场地进行整理消毒,理发用具一人一消毒的原则。员工们配合排队井然有序,理发师手上功夫干净利落。短短十几分钟,帮助大家“改头换面”,原本凌乱的发型变得整洁干练,员工面孔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因疫情影响了个人生活需要,公司工会提供理发服务切实考虑员工实际困难,暖人心。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工会多方协调资源,紧急采购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并结合防控重点工作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引导职工自觉服从政府和公司疫情防控安排,关心关爱员工,尽最大努力为员工的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保驾护航,传递正能量,增强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孟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