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寿险业坚定的笃行者富德生命人寿

2020-03-12 11: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公司注册资本117.52亿元,总资产超4600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目前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超过20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

在近二十年的寿险经营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以先进的理念、真诚的服务,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和幸福。

产品丰富

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为社会不同人群提供包括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售产品种类丰富,通过个人营销、银邮代理、公司直销、电子商务、电话销售等多个渠道进行销售,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的不同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保障与服务。

服务卓越

公司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以及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健康增值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公司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公司推出了“带息理赔”服务举措,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

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公司陆续推出微信理赔服务、移动理赔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爱心立业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特别是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通过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持续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先后推出“天使小海豚”“守护小海豚”“陪伴小海豚”,用爱助力“保险扶贫”。截至2018年底,“小海豚计划”累计举办活动400余场,受益儿童67000人,为超过20000名儿童捐赠意外保险产品,总保额超5亿元,累计捐赠物资800万元,超过1000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未来,“小海豚计划”将推出更多新成员,内涵更加丰富,为孩子们带去快乐和关爱。

富德生命人寿深切关注祖国教育事业。公司累计捐建学校10余所,救助贫困学生近千人。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用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公益捐赠已达3000多万元。

荣誉满满

自成立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以强大的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收获了行业内外诸多赞誉,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在由Asiabrand、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亚太卫视等共同举办的“第13届(2018年)亚洲品牌盛典”上,富德生命人寿第八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同时获评“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

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5年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中,富德生命人寿首次跻身亚洲寿险公司十强。

在由中国网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鼎保险行业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获颁“年度最佳业务转型奖”

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2017年)榜单上,富德生命人寿位列第123名。

在“第三届(2017年)金融3•15高峰论坛”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评选中,富德生命人寿荣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

面向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坚定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富及广大客户、为社会不断创造价值。(文/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黄东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