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成功营销单笔个人结构性存款6808万元

2020-03-12 16: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行唐山丰南支行成功营销单笔个人结构性存款6808万元,为实现个人存款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以产品为抓手,着力培育客户。该客户最初在我行仅有少量存款。2019年7月,客户到丰南支行办理业务,经双方交流,在了解客户想法后,有针对性地为其推荐了相关产品并得到认可,由他行转入资金600万元,实现了一般客户向中高端客户的有效转变。

二是通过日常问需,持续跟进维护。与客户建立经常性地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每个阶段的客户需求。2019年11月,了解到该客户因比较注重产品的收益及安全性,大部分资金一直在他行叙作理财产品。根据这一特点,丰南支行全面分析他行产品特色,以定制表外理财产品为突破口,成功吸揽客户他行存款6000余万元,实现了该客户在我行全量资产的显著提升。

三是发挥比较优势,实现产品及时对接。近日,客户定制的理财产品即将到期,丰南支行提前与客户进行多种形式的沟通,全面为客户分析当前市场形势,突出结构性存款的安全性;面对疫情期间交流不便的影响,为客户提前录制购买流程小视频及购买注意事项,最终打动客户,在产品发售第一天,第一时间确保客户购买成功,实现了客户资产从行外转换为表外理财,再由表外转为表内结构性存款的营销目标。(毕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