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创新党课形式受欢迎

2020-03-12 16: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党支部书记侯大友组织了一堂“情景党课”,受到支部党员们的欢迎。

新华道支行会议室里,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正在进行。此次党课不同于平时书记授课的传统课堂,采取了情景再现:

情景一,观看时事、学习银行线上营销、电销发卡,现场外呼。课堂上首先播放抗击疫情以来的报道,以此加深大家对新时期党员责任担当的了解和认识。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一名银行党员如何去做,大家进行了讨论,统一了思想。随后全体党员观摩学习了电销发卡,现场外呼,每人电话外呼5名客户,之后交流话术心得体会;

情景二,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请问该如何申请?一、向党组织自愿递交入党申请书。二、党组织派人与入党申请人谈话……这是党课上针对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员工情景模拟培训和发展新党员,通过“现场表演+旁白解说”的方式,按照入党的规范程序,演绎了申请入党的整个流程。5个场景让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员工明晰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关键节点和注意事项。

情景三,党建知识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有奖抢答让党课的气氛更加活跃,通过问答提高党员对党的章程和时事政治,疫情知识的掌握。真正实现让党课“活”起来,党员“动”起来。

会后,新华道支行党员纷纷表示“参加多次党课,这是最庄严,最受教育和感染、收获最多的一次。”(陈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