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2 16: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中行唐山遵化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春暖三月,为爱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和该行的分包职责,本次活动采取服务云同步的模式,由各青年员工于3月5日安排班下时间,进行营业厅卫生清洁、分包小区胡同防疫值班、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并在微信群进行视频照片云直播。新冠疫情在本地爆发后,遵化支行青年员工放弃休假,主动作为,在遵化地区国库代收付、红十字会资金划转、社区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加深支行青年员工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让志愿服务由心而生,回归个体,进而常伴工作生活左右,最终实现雷锋在心中,小个体汇聚大能量的服务效果。(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