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有温度的服务 最“懂你”的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谱写品牌服务新篇章

2020-03-13 11:1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国内首家民营资本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一直秉持着强烈的中国金融“试验田”的使命感,自1998年入驻石家庄以来,始终坚守“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美好愿景,在燕赵大地上续写民生人的金融梦想。近年来,面对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以及经济和人民生活的深刻变化,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遵循“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新银行、新机制”的优势,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全力打造品牌优势,建立健全了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用有温度的服务,为客户感受良好的体验,通过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塑造“懂你”银行的服务品牌。

温馨的服务环境 舒适的客户旅程

“便民、利民、惠民”是民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目标,为营造舒适温馨的环境,民生银行统一装修标准,加快旧网点的改造,全部实现业务处理与等待休息功能分区,为客户提供老花镜、免洗洗手液、免开口服务卡、擦鞋机、便民伞等20余种便民设施,提供周到的有温度的服务,特色的流动茶水车服务,在冬天为客户送上一杯热牛奶,夏天为客户端出一盏菊花。

按照客户办理业务种类和客户实际需求,民生银行科学合理设计调整厅堂动线布局,避免同一客户路线折返及不同客户路线交叉,在合适位置安排引导员或设置路引设施,保证客户进入网点后动线流畅,客户等待座椅调整为“U”型或“L”型,并摆放宣传折页、刊物等避免客户直面柜台产生焦躁情绪,弹性窗口与爱心窗口随时待命保证客户不时之需,让每个服务触点和细节都赢得客户满意,让每个客户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