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大名、鸡泽、临漳、武安支公司捐赠物资助力教体复学疫情防控

2020-03-13 11: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下午,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人保财险邯郸大名支公司为教育体育局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支公司高度重视,用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本次捐赠物资价值万余元,并且还为参保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免费扩展了甲类传染病(包括新冠肺炎传染病)保险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全县广大师生的复学复课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师生家庭都能感受到人保的大爱关怀。

3月11日,人保财险鸡泽支公司向鸡泽县教育系统捐赠价值4000余元防疫物资,助力全县学校复学复课。

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复学复课后对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在物资紧缺的紧要时刻,人保财险鸡泽支公司爱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并为参保的师生免费扩展了甲类传染病(包括新冠肺炎传染病)责任,为师生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充分履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了保险服务民生的职能,同时也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3月11日,人保财险临漳支公司向临漳县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和扩展赠送在保教职工和学生感染法定传染病保险,支援校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全县教育机构复教复学。本次捐赠活动旨在向全县教职工和广大学生展现中国人保财险始终关注校园安全,致力为全县教职工和学生提供风险保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携手全县教职工和广大学生,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争取早日复教复学。 

3月12日上午,人保财险武安支公司到武安市教体局,开展复学防控物资捐赠活动,共捐赠消毒液85箱、10L桶500桶,总价值约3.5万元。

人保财险武安支公司表示,现在正是复学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助力疫情防控是公司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市教体局将把物资发放到各学校,进一步加大疫情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强化各项措施落实,扎实推进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1日下午,人保财险武安支公司向紫旭中学、南关小学捐赠疫情防控用品。其中向市南关小学捐赠了20箱方便面,210瓶洗手液;向市紫旭中学捐赠了20件方便面,10件火腿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