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开展3.15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0-03-13 13: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什么是犹豫期?为什么要如实告知?中途退保是否会有损失?……这些问题你都知道答案吗?在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为期一周的“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疫情当前,在做好防疫工作,保证人人安全的前提下,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自3月9日起,特别通过微信形式举行保险知识有奖竞答,邀请广大消费者及各界伙伴积极参与答题,并鼓励转发,让更多的人通过互联网的作用了解更多的保险知识。本次3.15期间开展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打开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即可看到活动页面,进入答题界面后,每天答题,为期一周,5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奖品精美,一等奖是手机云台、二等奖电动牙刷 、三等奖小米音箱、参与奖富德卡套,既能充分学习和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又可以抽取大奖,赶快来参加吧!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推出的此项活劝得到了广大客户及各界朋友的共鸣,大家纷纷参与答题,了解保险相关知识,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日为。此项活动不仅普及了大家的保险知识,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促使更多的人去了解保险、去了解保险行业。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理念,唐山中支坚定不移地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保险知识,实现全民保险知识的普及和保险意识的提高,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此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脚步永不停歇,在至力于提供消费者体验,维护好消费者权益的道路上唐山中支将奋勇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