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全力为客户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在行动

2020-03-13 13:3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推动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依法维权意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当前,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通过线上会议对石家庄全辖内外勤伙伴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将宣传电子海报发至全体内外勤工作群群、朋友圈,组织全体内外勤伙伴参加总公司保险知识答题活动,宣传保险知识,增强客户依法维权意识。线下石家庄中支柜面职场张贴3.15海报、摆放展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为来访客户讲解保险基础知识、消费者八大权益,获得客户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切实履行社会保险责任,始终遵循“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