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服务

2020-03-13 13: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是充满希望的时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给全国人民带来巨大危害的疫情也逐步控制,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即将到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不仅仅是消费者的节日,更是各行各业经营者的福音,正是有来自各界的力量,才能让保险行业不断完善,持续创新,从而更好的回馈社会,造福民众。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一直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特殊时期运用科技手段,借助线上智能办公,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自3月9日起,保定中支开展为期一周的3.15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根据公司总经理室的部署安排下,保定中支全体员工结合当前防控疫情的需要,开展线上工作,全员在岗,线上经营,在做好宣传的同时,也确保能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保定中支通过科技赋能,利用现代网络科技,开通“E动生命”线上服务APP,满足为广大客户的各种需求。同时,还开通了包括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及微信、官网报案渠道;建立快速绿色理赔通道,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理赔服务;确认此次疫情中出险客户,无需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对因本次疫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客户,先予支付赔款等多种综合性措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保定中支在本次3.15期间,借助互联网、借助科技手段,让广大客户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仍能正常享受保险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富德生命保定中支会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为维护好消费者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