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顶梁柱患病倒下,富德生命保驾护航

2020-03-13 13: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命无价,保险有爱。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保险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一些特殊的时候,保险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保障,更带来了关怀和温暖。

2013年1月6日,家住唐山的崔**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办理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时光过去了六、七年。在2020年1月1日,崔先生刚刚陪家人吃过午饭,准备午睡的时候,突然感觉胸闷、胸痛。家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经医生奋力创救,崔先生命得以保存。经认真检查,崔先生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家人当即听从医生建议,在体内植入两枚心脏支架,并于春节前办理了出院手续。

但没有想到,刚刚过了正月,新型冠状病毒就在中国肆虐,全国人民基本都待在家里进行隔离,崔先生虽然有保险,可以办理理赔,但出于防疫的需要,再加上身体需要恢复,崔先生及家人一直没有办理理赔手续。

直到3月5,随着崔先生身体逐步稳定,他的家人才向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提交理赔材料。当听到崔先生家庭的遭遇,本着“内诚于心、外信于信”的经营理念,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丝毫不受疫情的影响,快速启动调查理赔处理流程,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整个工作流程,并于 3月9日,把10万元重疾保险金和5000元终了红利转入崔先生指定的银行卡上,同时还退还了客户在确诊日后所交纳的保费6540元。

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的崔先生不顾病体,特地给理赔人员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他在电话里说:“在疫情这么严峻的情况下,富德生命的理赔人员依然能够坚守岗位,并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办理了结案,这样的服务让我感到很贴心。这场病中的医疗费让我们家背上沉重负担,你们的理赔款很大程度上舒缓了我家的压力,非常感谢你们。”崔先生一再表示,由于当前处于特殊时期,他不便亲自来公司表达谢意,待疫情稳定后,他一定要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当面向理赔人员表示感谢!”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当前,急性心肌梗死是一种致死率很高的疾病,并有年轻化的趋势,据调查,我国每年约有100万人患急性心肌梗死,而且高昂的医疗费用,也让每个患者家庭背负沉重的负担。富德生命人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富德生命人寿愿用保险,为每一个家庭撑起风险的防护伞,让每一位客户享受美好的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