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3 14: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坚持服务不打烊,不断加强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河北银保监局和总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分公司成立专项小组,制定宣传周活动方案

河北分公司研判疫情和3·15期间工作情况,创新会议形式,通过线上会议研究、部署了分公司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定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方案,全面部署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效防范经营风险。

★ 普及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河北分公司及所辖分支机构,在各职场张贴“3•15”活动海报,通过电子屏幕、条幅展示“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活动口号,还开设了线上课堂等宣传消费者权益活动,提升客户保险理念及保险意识。同时,总公司统一制作了电子海报,分公司全员通过转发微信群、朋友圈进行推送宣传,向金融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 制作案例,以案说法

河北分公司以真实的案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抗疫期间保单续费、保单还款的应对措施、如何面对“带病投保”、出险及时报案和证件信息及时更新等保险知识的重要性,并在公司官网进行展示。

★ 升级服务举措,共同抗击疫情

在抗疫期间,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服务宗旨,持续升级强化多项服务举措:升级线上保单服务,为万千家庭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上线系列健康服务,给予客户与家人周全守护;出台相关员工关爱措施,最大程度支持奋战在一线的业务伙伴,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 畅通投诉渠道,打开消费者维权绿色通道

分公司在职场内张贴公开透明的客户服务流程、投诉须知等宣传海报,客户可以通过邮寄、官网留言、电子邮件、电话、面谈等多种途径表达自身诉求,公司均会快速响应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3•15宣传周教育活动,将能更进一步深化内、外勤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广大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的正确认识。我公司也将借此机会将保险教育宣传持续深入开展下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