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3.15”系列活动之以案说险——警剔高利“陷阱”

2020-03-13 15: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李女士,接到了自称某某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因保单分红较低,公司决定为客户进行红利补偿,需客户携带保单、身份证、银行卡等资料到指定的写字楼办理红利领取手续,李女士听到这些,心里闪过一丝疑问,她说的是真实的吗?

想到要给自己补偿,李女士还是决定到电话中提到的地址去看看。来到指定的地址,李女士发现这家公司的名称是某某商贸公司,与保单上的公司名称毫无关系,但接待的工作人员仍自称确实是某某保险公司的员工。

工作人员指导她在某某保险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操作了保单借款!随后,工作人员积极地推荐了自己公司高达N个点收益的好产品,随即,李女士进行了购买。

李女士购买的产品可能涉嫌非法集资,会给客户带来财产损失!

为切实保护客户权益不被损害,我们借此“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契机,对广大消费者作如下提示:

如果有自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打来电话,尤其告知有“补偿”、“领取礼品”等内容的,请格外提高警惕,您可以:

第一、先记下电话拨打人的姓名并索要她的工作工号,根据保单载明的保险公司全国客服电话验证其身份。

第二,不要轻易向他人泄露个人身份信息;

第三,不要轻易将手机交于他人协助各项微信操作等。

维护自身权益从提高警惕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