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以服务温暖客户保障权益

2020-03-14 10:2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在3.15期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维护客户理赔权益,以“极简、极速、有温度”的理赔体验为目标,推出太e赔自助理赔服务。理赔流程更简捷,理赔操作更方便,赔款到帐更迅速!高效理赔服务,极大提升客户体验!

秦皇岛某女士,于2017年3月投保金佑人生终身寿险,保额10万,20年交。2019年4月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服务人员获悉后第一时间上门探访,并指导张女士报案。2019年5月27日14:30分服务人员将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通过“太慧赔”微信小程序拍扫并提交,14:55分案件审核中,17:44分某女士收到理赔款10万。收到理赔款的某女士万分感激,她没想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服务会这么周到,更没想到从申请到收到理赔款会这么迅速。这笔钱缓解了她的经济压力,也给了她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太保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还组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高管聆听”活动。深入分析2019年投诉的分布情况与特点,选取高频、客户痛点投诉案件,结合录音播放,针对性提出管理建议,并通过客户净推荐值(NPS)调研,分析客户保单旅程的管理痛点,明确服务改善方向,解决公司各条线针对案件反映的管理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线上合规培训,抓重点险种,关键环节及流程梳理,主动担当,实现客观公正维护客户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