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银企携手战疫情

2020-03-16 10:5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做到了“银企一条心”,众志成城,携手并进,将爱的暖流注入银企之间,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强大的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农发行的社会责任感,彰显银企一家的形象,2月25日,古冶区支行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表达对客户的支持和关切,邵东升、赵言两名同志代表古冶区支行携带酒精、一次性手套、八宝粥等慰问品,给唐山市古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坚守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去初春的暖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古盛公司负责人表示此举让该公司员工倍感温暖与鼓舞,让寒冬之中的坚守者们不再孤单,并表示要坚定信心,加强合作,早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把合作与发展提到一个新的水平。(孙海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