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共克时艰 稳扎稳打农发行滦州市支行“防疫”“发展”两不误

2020-03-16 11: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农发行滦州市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落实市政府、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并对全行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空阻击战,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关键时期、关键领域的金融支持作用,切实落实农发行河北省分行与唐山市政府签署的《打好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合作协议》相关事项,该行“一把手”迅速向滦州市党政主要领导汇报签约事宜,宣介农发行应急贷款及支持乡村振兴信贷政策。同时,就前期营销的滦州经济开发区供水工程项目与项目公司负责人等进行多次对接,积极协助企业制定推进规划和落实手续办理,争取尽早完成项目立项。同时经过多次与市政府及财政局领导汇报沟通,于2月28日成功营销棚改债券资金定期存款1亿元,确保存款营销工作迈上新台阶。(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