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履职尽责 打好防疫攻坚战

2020-03-16 11:0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战“疫”当前,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当好坚强后盾、做好组织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爆发后,农发行迁安市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回工作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政府、监管部门、上级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政策,并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地方金融监管部门,以及上级行等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拟定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实行弹性工作机制,建立了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上下联动、左右互通,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信息保持通畅。该行严格执行“三道防线”防护措施,加强门前、厅内、柜面的管理。第一道防线为单位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随时监测职工身体状况,并在网点张贴温馨提示,引导客户佩戴口罩;第二道防线为各部室及营业大厅,摆放洗手液、酒精、消毒纸巾等消毒物品,为员工和客户做好及时的防护;第三道防线为一日多次对办公场所柜面及服务设备进行消毒,随时保证办公场所的清洁。

该行结合本行工作实际以及当前疫情,将原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进行转换,集中精力通过微信客户群、朋友圈及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渠道,为金融消费者分享疫情防控知识点,多渠道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信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该行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客户微信群等渠道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同时,充分发挥网上银行的线上电子渠道的优势,引导客户使用7×24小时的高标准无忧金融服务,确保全天候服务不间断。(戚佳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