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服务提升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消保在行动

2020-03-16 11: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沧州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沧州中心支行“关于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周活动要求”,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坚决做好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战役。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主要以线上宣传为主,网点厅堂宣传为辅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电视屏幕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扩大宣传面。同时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大力通过微信、短视频平台等线上渠道宣传以及继续推广人民银行推出的数字化、趣味化的《钱袋子保卫战》微信小游戏,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互动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除继续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金融权利、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外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创新金融服务,完善线上电子金融服务、投诉及咨询渠道,以提供最安全、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满足不同金融消费者的业务需求。同时,严格做好网点防疫工作,各网点均配备安全防护用品,对进入厅堂客户做好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和网点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在疫情防控期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优化金融服务,重加强金融消费者“征信保护”服务,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坚决做好客户金融消费者客户服务,将消保工作与日常服务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消费者金融保护机制。切实担当社会责任,为营造诚信、理性、安全、保障的金融环境发挥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