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以坚守诠释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

2020-03-16 11: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二国”,人保财险保定阜平支公司支部书记、经理,一个在阜平县耳熟能详的名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助推脱贫攻坚个人奉献奖”“最美奋斗者”……,一系列耀眼的荣誉使她成为阜平县种植户、养殖户口中的“大能人”。

2020年1月25日,“大家从明天开始,暂停值班,无特殊情况所有人不要出门,去单位需要向我报告,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一直在岗。”这是春节期间李二国通过微信向全体阜平人保员工践行的使命担当。

2月6日,阜平县富平里花园小区发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阜平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明天开始我们单位开始接手《保险公司家属楼》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守抗击疫情的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保担当。”这是阜平县出险疫情后,李二国带领全体阜平人保员工向社会践行的使命担当。

2月27日,李二国率队到阜平县中医院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为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信心和爱心,用中国人保财险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骨干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抗击疫情至今,李二国一人坚守岗位32天,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在员工不知所措的时候,她的“我一直在岗”,以坚守诠释着初心,以担当践行着使命,鼓舞和带动着阜平人保财险全体保险人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经营健康发展的双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