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向全省驻村扶贫干部无偿提供专项保险保障

2020-03-16 11: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为疫情期间坚持奋战扶贫一线的全省2万余名驻村扶贫干部赠送专项扶贫保险保障,助力扶贫攻坚目标如期全面完成。

日前,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河北省2万余名驻村扶贫干部提供每人30万元保额的专项保险保障,累计提供保险保障金达6.7亿元,解决了扶贫干部后顾之忧。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保险服务意识,拓展保险服务范围,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为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健康扶贫业务,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助力扶贫攻坚。2019年为全省65万多人次城乡居民提供健康保险,赔付3454万多元;为全省3500万人次提供大病保险,赔付18亿多元,极大减轻了贫困人口医疗负担,有效减少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2020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仍将积极参与健康扶贫工程,构建医疗保险保障“防火墙”,为2020年扶贫攻坚目标顺利达成贡献社会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