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丰润区支行1600万元贷款为企业防疫物资生产提供金融支持

2020-03-16 15: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实丰绿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唐山地区唯一一家全产业链装配式建筑企业,专注于以钢结构为主要体系的装配式住宅。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被列入《唐山市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扶持企业》名单。该企业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执行防疫任务,主动承担防疫物资保障供给工作,快速投入生产,扩大生产量,首要保障武汉雷神山、火神山等重点疫区、唐山市传染病院隔离医护人员宿舍以及丰润辖区各乡镇村隔离社区、医疗、超市等民生设施的供应。

了解到该企业急需增加流动资金2000万元后,农发行丰润区支行及时与该企业对接,密切关注企业生产情况和资金流转情况,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迅速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并对于纳入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的企业实施简化调查流程、优化审议审批流程、优化贷前条件落实等政策,采用现场快速调查、视频审批等方式,通过市县两级行协调联动,前中后台同步审查,线上线下同步办理,快速为企业授信1600万元,并于3月16日发放1600万元信贷资金,为企业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同时该笔贷款执行疫情防控应急贷款优惠利率,有效降低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融资成本,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逆周期、补短板”的调节作用。(张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