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李戴静:疫情之中显身手,平凡岗位展风采

2020-03-16 15: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7.2公里,每天倒三趟公交车,颠簸一个半小时甚至两个小时到单位上班,这是她每天清晨的日常,寒来暑往一晃已经14年。她就是中行唐山市河北路支行理财经理——李戴静。“每天上班路途这么远,为什么不搬到市里住呢?”“我爱人在古冶工作,父母也不愿意搬家,孩子们还需要父母帮着照顾呢!”她嘿嘿一笑,眼神里透着满满的爱。她是女儿、是贤妻、是母亲。“那为什么不调到离家近的支行工作呢?”“我从入行就在河北路支行工作,对这里有感情了,再说跟这边的大爷大妈混熟了,走了也舍不得他们啊!”她又是嘿嘿一笑。她是客户眼中的金牌理财经理、是同事心中的好姐妹、是领导心中的“顶梁柱”。

李戴静所在的河北路支行,位于唐山高新区与开平区交界的河北里社区,周边经济基础薄弱,人口密集且老龄化严重,因此李戴静所面对的理财客户常常是五六十岁以上的大爷大妈们,理财资金不过几万元,但她从没有嫌弃和怠慢,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耐心把客户当伙伴、当亲友,坚持打造理财室的服务品牌和区位特色,今年开门红以来累计实现行外吸金3000余万元,累计销售基金3000余万元,累计销售私行代销产品5000余万元。

转战线上营销,疫情之中显身手

2020年2月21日,李戴静献完血的第二天,原本应该在家休息的她却执意要赶来单位上班。“有什么工作交接给我吧,我来做,你先在家休息吧。”我心疼地跟她说。“我没事,周一要发大额存单,咱俩需要通过OCRM系统把客户筛选一遍,再一对一营销,我担心你一个人忙不过来。”通过线上有效筛选和精准营销,我们将目标锁定了一位我行理财级别的客户,客户称她在建行有大额资金到账。因疫情期间登门拜访不方便,在做好充分防护的前提下,我们约客户到我行网点面谈。客户被李戴静专业的知识、真诚的话语和我行优质的服务所感染,当即将建行2000万元转到我行叙做三年期定期存款。大疫面前,她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转战线上营销,坚持舍己为行,疫情之中显身手,展示了一位共产党员的担当。

大单不放松,小单不放过

“李经理,你帮我看看我买的那两万块钱基金现在可以卖了吗?”“大爷,我看了一下您之前买的基金现在已经盈利10%左右了,如果您觉得收益差不多的话卖了也可以,我可以再帮您推荐其他的产品。如果您预期看涨的话也可以不卖。”只为客户提建议,不为客户做决定,将风险充分提示到位是李戴静销售基金产品时秉承的基本理念,不管是基金大单还是小单,她始终一视同仁,产品达到一定收益时对客户进行及时的提示。

“姐,咱们一直做代销类的理财产品,说明您的风险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我觉得医疗板块的基金长期持有是比较看好的,咱们这次可以用购买代销产品的收益尝试购买这款基金,当然基金收益性也是不确定的。”这次她的营销对象是我行一个比较大的私行级客户,客户当时购买了基金500万元。10个月过去了,医疗板块的基金大涨,客户收益已达到40%,客户前几天锁定了该收益,对基金进行了赎回,又叙做了我行代销的新基金。

稳、准、狠,这是对李戴静为客户推荐产品时最经典的诠释。

付出终有回报,客户举动暖人心

“闺女,我这有口罩,送你几个,疫情期间口罩不好买。”说话的这位阿姨是李戴静的一位忠实客户。阿姨的女儿在外地,每次有定期或者理财到期时,李戴静总是能给阿姨及时的提醒,阿姨也总是把戴静当成自己孩子一般。这只是李戴静与客户相处的一个缩影。正是凭借与客户建立了相濡以沫的深厚情谊,正是日常点点滴滴的积累,客户们才会从服务的热情中感受到深入人心的真情,关键时刻才会像亲朋好友一样支持李戴静乃至支行的业务发展。每年李戴静的业绩总是在分行考核中名列前茅,先后获得河北省分行金牌理财经理、河北省分行优秀员工、唐山分行“十大优秀对私客户经理”、“三八红旗手”、“销售精英”等多项荣誉称号。

岁月就像一幅画卷,只有用心才能绘出最美的色彩。李戴静用一次次笑脸,一个个故事、一串串数字、成就了自己的事业,谱写出了人生最美妙的画卷。她把“当好中行人、做好中行事”凝聚在了举手头足间,她把岁月凝结化为中行企业价值的积淀,把阳光融进与中行共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在中行的基层理财岗位上已经是第10个年头的李戴静,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成熟更加强大,恪守着自己的服务理念,向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艳丽的色彩为中国银行更美好的明天而绽放!(史香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