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疫情中的温情——记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谷立冲同志

2020-03-17 09:4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员工谷立冲,中共党员,13年大学毕业后加入石家庄中支,从一个新人做起,工作务实认真。入司一年后转为督导组训职务。

谷立冲自从入司以来,工作认真,积极好学。与公司内外勤伙伴都能融洽相处,积极推动团队正向发展,深的公司领导和团队伙伴的喜欢与认可。

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年过年新冠疫情期间他更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当中去。在国家政府对此疫情启动一级重大疫情防控措施的时候,谷立冲所在居住地村委会也及时作出反应,实行封闭村里各个路口,同时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执勤。减少人员流动和阻断与异地或外人接触,实现自我防控。

就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的时候,其中一个疫情执勤点出现了问题,执勤人员要在零下十几度的帐篷中坚守执勤,未能通电。正好这个执勤点就在他所居住的房屋不远的地方。当他了解到执勤人员面临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自己主动置办电缆、插座、电暖气,从自家引线给执勤点接线送电。让执勤一线的人员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

于此同时,他还了解到很多家庭没有备足或者根本没有来得及储备防护工具,例如口罩、消毒液。谷立冲就发动家人一起筹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工具为受困家庭人员进行免费发送。对于他积极抗击疫情的动作,也得到了家人的认可与支持。其中他的二嫂张小伟女士自己开设一家美容化妆品店,平时店里也会储备一些医用防护口罩和酒精等物品,在年前也是做了一些采购,准备年后开工使用,正好赶上此次疫情,也是在谷立冲同志的带动,张小伟女士积极主动拿出店内所有储备物资,其中口罩2000个,酒精5桶,进行抗击疫情免费发放。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谷立冲以及家人前后累计免费发放物品:口罩近3000个,酒精10桶,消毒液5箱。

没有华丽的豪言壮语,没有感人泣下的动人事迹;有的只是平凡朴实的事迹事例!愿意用平凡的事情为不平凡的疫情走出贡献!这就是以为普通中国共产党员的平凡事例!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党员、一个富德生命人的责任与爱心,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文/卢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