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疫情期间3.15在行动

2020-03-17 09:5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自3月9日起,积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系列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树立富德生命良好社会形象。

开展本次3.15宣传活动中,廊坊中支及辖内四级机构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周活动口号“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疫情防控”,张贴3.15宣传海报及展架,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结合当前防疫要求,为了减少人员聚焦性宣传、咨询活动,廊坊中支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司网站等普及保险知识,在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开通网上办公业务、开展多项线上服务业务,以保障客户的权益,同时代理人也可通过线上APP协助客户线上办理各项服务。

为更好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在疫情期间还启动了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并采取一系列应急理赔处置举措:提供多种理赔报案方式,同时可以通过微信、官网、邮件、传真等多种方式进行理赔报案;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建立快速理赔通道;简化理赔申请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观察期等,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进行服务升级。

充分利用线上沟通方式,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在线解答各类问题;在防疫物品配备齐全,防疫措施完善的基础上有序安排现场办公,并安排专人做好来客登记与体温检测,有效防控。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始终牢记作为保险人的责任,3.15期间,通过搭建各种传播平台,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带客户了解保险,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为客户办理一些业务提供了方便,体现了公司的承诺与责任,服务与专业,坚守与诚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