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3•15专项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做好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

2020-03-17 09: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伴随着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客户服务工作,加强关键时期风险防控,促进业务健康发展,确保公司稳健经营,3月12日河北分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3•15期间舆情防控和消保工作专项视频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中支机构总经理室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客服部介绍河北监管服务评测指标的实施情况;并对即将印发的两个文件制度,《河北分公司2020 年信访投诉案件责任追究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20年“3•15”期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析和宣导。随后分公司办公室田红娟主任从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加大舆情监测力度、强化归口管理等方面对3•15 特殊时期舆情防范工作做出指引,提出不能因一单一事处理不当,引发系统性风险。

会议第三部分由陆明维总结合河北分公司消保工作现状,做出工作部署。陆总提出, 3•15 特殊时期要求各机构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前规划风险防控预案,保障人力、资源配置;强化正面引导,倡导理性维权,做好消保教育宣传。

会议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做工作要求:第一,要求各个机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过后可能出现的投诉量激增的现象,对恶意投诉加强防范,认真梳理积压疑难案件,风险隐患事件,主动出击,积极处理。第二,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品性的管控,树正气,不断宣导和强调是非观念。第三,要求各中心支公司一把手切实落实近期会议的讲话精神,要务实,严格落实具体动作,助推业务发展。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必将团结一心、上下同欲,共同做好特殊时期舆情防控和消保各项工作,守住风险底线,助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