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疫情未止 爱心在线--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电话回访服务始终与客户相伴

2020-03-17 09: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期间,一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刘**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一份康健无忧保险。在后续的保险服务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距离保单犹豫期截止日还有两天时间,但由于刘**先生被隔离于老家农村,手机又突然欠费失去联系,无法接通保单回访电话。

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刘**先生手机中进行充值,并立即与刘**先生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告知刘**先生保单承保的进展情况,并一再提醒他,这个时期接听回访电话十分重要性。

原本,长时间处于隔离状态的刘**先生情绪很焦躁,刚开始与工作人员的交流过程中反应比较激动,不愿意接听回访电话。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中,他慢慢地平复了情绪,同意接听回访电话,逐步地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回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地对保险的相关权益如险种类型、缴费期间、保障期间、保障责任、犹豫期内享有的权益等内容向刘**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刘**先生对保单截明的权益内容了解清楚。

在回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查询到刘**先生为富德生命的VIP客户,便及时向她介绍了公司在疫情期间特别推出的24小时在线问诊及电话医生服务,并建议他进行咨询,了解一些医学知识,有利于舒缓焦虑的心情。刘先生愉快地答应了。

在回访结束后,刘**先生对公司疫情期间的暖心服务连连称赞,表示非常满意。“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下”,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让每一位新单客户了解保险权益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追求。疫情未止、爱心在线,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贴心的服务始终与广大客户相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