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抗击疫情 富德生命人寿“云”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线上理赔助力全民战“疫”

2020-03-17 10: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理赔没难度,富德心速度”。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突然不期而至,让全国人民欢度春节的喜庆戛然而止。封城封路、交通阻断,居家隔离,随着一系列防疫措施的落地,保险企业的各项服务也受到了严重的冲击。

休假不休工,服务不停步。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为了保障客户的保险权益不受影响,积极开通各项线上服务举措,利用现代网络科技积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云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为了简化流程、方便客户推出的一款理赔服务APP,业务人员可以利用移动智能终端随时随地帮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让距离不再成为障碍,让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云赔”系统内置OCR技术,具备“快、简、 免”三大优势,让理赔一步到位,服务不再等待。快—移动终端与理赔系统实时交互;简—操作简单,指尖三步,轻松搞定;免—客户免操心,申请免奔波,3000元以下面资料。有了“云赔”的助力,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朋友就可以宅在家里轻松搞定理赔业务了,尤其是疫情期间,此项服务已经惠及了数十位客户,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信守承诺,以“理”相待。病毒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围绕客户需求,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助力全国人民共同战“疫”,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